close

 未命名-1.jpg  


改變你的用字 - 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這是學視傳最終目標,讓文字和
影像發揮最大的力量)

 

  未命名-2.jpg  

本來很簡短寫的:我是個盲人,請幫助我


 

2.jpg  

這位俠女出現了,寫了幾個改變人生的幾個字



 

1.jpg  

俠女說: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

 

未命名-3.jpg  
俠女寫者:這是一個美好的一天,我卻不能看到它...
(說真的這句也真能打動我的心,
因為我很愛看書
看電視、玩電腦
看大自然美景.....,失去視力比什麼都痛苦)



想過萬一喪失了眼睛功能,對我是晴天霹靂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