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演的熟女和演研究生的王柏傑二人有了一夜情,第一次或許不小心
但又發生了第二次,但不像第一次意猶未盡,第二次小男生的女友直接
找上門了~~

尷尬之餘ELVA含著淚水(不知是後悔還是懺悔),還好這女友算理智,沒有
抓她頭髮,打她耳光的破口大駡....
我還覺得王的女友很想對著ELVA大喊:
[這個爛咖妳想要嗎,謝謝妳接收
我不要的垃圾]@@

在夜店裡大家都是玩一玩,誰認真誰
就輸了,影片裡ELVA這麼輕易
和還是陌生人的小男生男歡女愛,後來對照之後的眼淚
還真的很廉價的淚~~

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沒人逼妳,妳自己也沒問清楚自己是不是小三
甜言蜜語的誘惑一來就[上了再說]~~
有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批判別人總是很容易的,只是人都有迷茫.
脆弱的一面,哭一哭要學乖點,不要重蹈覆轍又愛上玩咖....

這是戲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的把角色投入到真的蕭亞軒身上哦~~
還有三集,我再慢慢看吧~~



沒有叫鳯小岳來演男主角很可惜,這首倒數MV不論歌詞或內容拍的
很符合第一集的主題,會讓人情不自禁一夜情的對象,鳯小岳有說服力多了

歌詞內容:
熱情結束以後 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 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 還能愛多久 不愛我請離開我.....
 
是啊~不能只愛我請離開我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時間的人
浪費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