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對酌山花開,一杯一杯復一杯。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來。」


翻譯:
我們兩個人對飲的時候,身邊的山花已盛開,在這優美的環境中,
忍不住開心地一杯接著一杯喝下去。

「我已經喝醉了,今天你就先回去吧。明天如果還想繼續的話,
就帶著你的琴一起過來。讓我們邊享受音樂,邊繼續今天未竟的話題。」


會想到這首詞就會想到我一個網友
因為當他要離線時,他就會寫上一句:我醉欲眠卿且去....

很狂的一個人,但就是很牡羊,我曾被他痛唸一頓,火辣辣的不舒服
但卻無從反駁,很難聽但心裡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久遠的往事翻了出來,有些人己遠離
但回憶卻印在腦海,不  會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