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前奏和口白配樂為( Endless Love)這首英文歌我也很喜歡,
用這首當
前奏很有創意呀~~

年輕時周秉鈞的外表,就是我喜歡的型,對這張相片一見鍾情,忍不住就
買了他的專輯~~

當然楊海薇的聲音也真的沒話講,就算現在聽高音也一樣完美,
目前她還活躍為電視劇作家,
愛看的《孝莊秘史》、《蒼穹之昴》、《犀利人妻
出自她手,

好優啊~~



(口白) (男)ㄟ.... 聽過這首歌嗎? (女)聽過啊! (男)是不是很好聽啊? (女)是啊!我很喜歡啊! (男)每一次我聽這首歌.... (女)嗯!怎麼樣? (男)我就在想.... (女)想什麼啦? (男)也許我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女)無法拒絕的你,就像綿綿雨季 在我心湖裡泛濫一片柔情

(男)幾度在夢裡,與你同譜戀曲 美夢成真,我尋得了你

(女)愛你的執著
(男)愛你的溫柔
(女)愛你的灑脫
(男)愛你的嬌羞
(合)愛你與我共享所有

(女)不要有寂寞
(男)不會有寂寞
(女)不要有離愁
(男)不會有離愁
(合)只要相愛共相守

(男)在這個世界上 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能常握你小手

(女)在這個世界上 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你能不減溫柔

(女)愛你的執著
(男)愛你的溫柔
(女)愛你的灑脫
(男)愛你的嬌羞
(合)愛你與我共享所有

(女)不要有寂寞
(男)不會有寂寞
(女)不要有離愁
(男)不會有離愁
(合)只要相愛共相守

(男)在這個世界上 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能常握你小手

(女)在這個世界上 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你能不減溫柔

(女)愛你的執著
(男)愛你的溫柔
(女)愛你的灑脫
(男)愛你的嬌羞
(合)愛你與我共享所有

(女)不要有寂寞
(男)不會有寂寞
(女)不要有離愁
(男)不會有離愁
(合)只要相愛共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