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百花國選美
冠軍就是山茶花,花美又香,所有評比都第一
第二名是荷花,輸在定要種水中,較不親民...

其實每個人的最愛花不一定如排行榜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繁花似錦,有人愛白花純潔,有人愛紫花夢幻而粉紅花卡娃伊...
每種花都有人愛,花兒就不寂寞了,花花世界多美好~~

這幾種山茶花你喜歡的又是哪個呢?

問我哦....我喜歡香奈兒(一笑)


其實我最愛荷花,為什麼?
荷花不管花形.花色,未開.全開和葉子.蓮蓬都美

而且全身上下可藥用.食用....

這麼全能的花怎能不迷她.....


觀眾甲:薇薇:你開的條件很多花都符合呢,像玫瑰....

薇薇:美花真的好多,好難選,像風信子我也很愛
但荷花仍是我首選....
就像茫茫人海中為什麼你跟他來電而不跟誰來電,
這是無解的一道題~~

這篇主題是山茶花啦,要聊荷花,改天我另開文...

現請欣賞這豔冠群芳的選美冠軍....
放煙火.灑花,歡迎最佳女主角出場~~

山茶花IMG_5435IMG_1764IMG_1758IMG_5434IMG_1757IMG_1144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