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129被撞.JPG

一月29日星期五下班途中被汽車撞了,第一次坐救護車送去急診,

摔落地時屁股尾椎溼溼的,當下好害怕傷到脊椎(後來發現是我的飲料流光了)

送去照X光還好沒大礙,其他就是皮肉傷了

因我是個耐痛的人,這皮肉傷不算什麼,但還是要去中醫貼藥膏,免得有後遺症...


也因此我多了好幾天的假期,不然連星期六.日都要去加班 

但放了好些天太舒服了,就不太想去上班了....



這篇文寫的很符合我的心聲,還好我是停紅燈狀態,

還好對方轉彎開不快,不然摔下去不會沒見血

對方還買了棗子禮盒送我.....



希望就好好的合解吧

這件事給雙方一個教訓,對我而言現

明白馬路如虎口的意思了

除了小心自己,也要小心注意各方來車.....


而且遵守交通規則是非常重要

出事故後就按規則誰是誰非關係到賠償金額


目前是對方保險公司要負責理賠

其他就看後續發展了~~~

 





心存感謝,來的都是好的
 

坎坷、痛苦的人生,就當作是上天的恩寵吧!

熬過淚水潰堤的生活,度過那令人窒息的日子,

老天會讓我們從坎坷的生命,淬煉出更堅毅的人生。




 

阿旺騎著腳踏車上街,因為太魯莽了,撞到了一位老太太,


阿旺趕緊去把老太太扶起來,也說道:「妳今天的運氣真好啊!」


 

老太太一聽,氣死了,連忙罵道:「你這個人有夠夭壽、可惡耶,

騎腳踏車不長眼睛,把我撞倒了,


還說我的運氣真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成瘀青了!」



 

阿旺對著老太太說:「我說妳運氣好是真的,妳知道嗎,

我今天剛好休假,否則,我平常都是開砂石車的……」




 

哈,想一想,只被腳踏車撞到,瘀青、擦傷,還真是運氣好,是沒錯啊!

萬一被砂石車撞到,

那……可就慘了!



 

所以,心存感恩,感謝,「一切來的,都是好的!」


因為,許多事情遇上了,我們別無選擇;我們無法改變環境,只能改變心境。



 

有人說:「憤怒、生氣、仇恨,都只是一種選擇!」


真的,憤怒、生氣、仇恨,都不是自然的產物,

那只是人的心境所選擇的情緒表現。




 

所以,有人選擇大開殺戒,有人選擇逃避、遠離,


有人選擇寬恕、放下……不同的選擇和心境,

會使自己有不同的作法,也造成不同的命運。





 

真的,我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站起來,只要我們真心願意。


 

人,只要苦過,就會知道果實甜;只要懂得「改變心情」,


就來得及抓住當下的幸福,為自己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