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藍天對小紫薇說:
雖然我們相隔遙遠,
但我喜歡你純靜的美,喜歡妳的陪伴~~


10.JPG

小紫薇對藍天說:
每次抬頭看到好藍的天,飄過白白的雲

喜歡看你開朗.燦爛的笑臉
讓我每天充滿朝氣~~


2.JPG

小花紫薇雖不像大花紫薇耀眼,
但盛開中的一身粉紅還是很迷人的


5.JPG
這抺紛紅是大自然的神奇,
令人舒服的顏色~~

6.JPG

小蜜蜂請看2號機,不要亂飛呀!
很難拍的模特兒

8.JPG

一花一世界,妳的小世界是怡然.寧靜的嗎


9.JPG

很慶幸剛好帶了相機,才能留住這美麗的風華~


11.JPG


記住盛夏是我花開的季節
我是陽光下快樂的花仙子~~

IMG_3145.JPG

左邊是粉紅,右邊是粉紫
佩蓉和小唯,不一樣的美
你最上心的是誰?

IMG_3177.JPG   

蜂對花說 :

說了再見以後還能再見嗎?

我會想你,你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