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瀏覽器換成Firefox 8.0,本來一直無法發文的痞客就突然變正常了

我也不知道,只是這下我就要煩惱到底是

新歡--隨意窩,蠻好用的,只是還不是很順手,有些功能還是痞客強
舊愛--痞客邦,畢竟投入的感情很多,只是當初掛掉時,盛怒下砍了很多文章好
心疼,而且求助痞客也沒有回應(好討厭的感覺哦~~)

在打字間我的心不知不覺已做了抉擇,舊愛還是最美,痞客還是有我
無法割捨的優點,例如:RSS訂閱功能,我還蠻喜歡這功能,可以馬上看到更新的
文章....

只是痞客不要再出問題啦,把文章搬來搬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