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1.jpg

冠軍隊伍的歌每聽我都想卡歌,難道我跟評審的品味差這麼多嗎?

真的每個人的喜好品味都不同,開部落格的目的就是可以自己的感覺

放自己喜歡的歌 ,全部聽了一次,選出我很有感覺的幾首和大家分享

或許你喜歡的也不是這幾首,那又如何,你高興就好,那些樂團若知有人欣賞

他們的作品,也是會開心的~~

海闊天空人(原歌詞)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Nothing Is Impossible - 海闊天空 (這聲音被黃家駒附身了, 

聽了都熱血起來,
這不是評審的菜,卻是BEYOND粉絲的菜,

就是這種搖滾熱情.自然原味的精神,


連字幕都沒有,不知道海闊天空這歌的人恐怕聽不懂唱什麼,

但對粉絲來說廣東歌零距離,

完全融入歌曲中跟唱,有魂~~)



這團無論劇情.歌聲.後製的完整度最高,

是第三名的作品(是我最喜歡的)

BEYOND搖滾熱情.自然原味的魂,這團也很夠,

再加很勵志,很有梗~

尤其吉他手找團員的橋段,好熱血很能打進心底的感動

裡面的女主唱的也很有味道,尤其中間那段口白很好笑:

唱什麼鬼啊,難聽死了,好爆笑,自娛娛人 ~~

 

Mystery 謎團(改編很大,國語的詞和聲音都像新的生命,

但女主唱歌聲柔中帶勁很吸引人,樂隊很迷幻好聽,

就是讓人聽了很舒服會按下讚的樂團 (這是第二名)


安潔莉-海闊天空(雖然票數不高,但非常有個人風格,

這不像樂團較像個人的主秀

聲音就如天籟,尤其那幾句母語,好驚豔的好聽,

聽完像餘音繞樑,揮之不去留下深刻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