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情侶演吻戲超有FU的~這麼入戲不假戲真做才怪~
流星花園裡我最愛的是金賢重,反而沒這麼愛李敏鎬,
但其實李敏鎬真的是帥哥
看他挺直的鼻樑+濃眉大眼+俊俏的五官+又高挺拔的體格,
每看到他的畫面就
想尖叫 ,哈哈~

朴敏英演成均館緋聞時就覺得好美,
她應該是演女扮男裝裡最不像男的女生
整個人散發著柔媚的味道,
應該只有瞎子才看不出她是女的,

這二個人看起來好相配,就像看到林青霞配秦漢的感覺,
二人在一起時都可以感受到電流四射
電力超強的二人~~

tn_2d96a2d1deff98b9b6fd4891.jpg   
 朴敏英俏皮可愛,應該沒有男人不喜歡她的外型吧
12   

這段話真是超動人心,愛到深處的告白
而我是相反....

若要放手讓我先,因為你若先斷線,我會心痛難忍,生不如死 

1.png2.png5.png  

城市獵人主題曲 SHINee 鐘鉉- So Goodbye (偷偷留一首,這是我捨不得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