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痞子樣的孫自佑,星光五的冠軍
 

華人星光大道我只認識關詩敏而已,但到了總決賽還是忍不住要看一下
畢竟看星光大道看了這麼多屆,心底還是留著濃濃的懷念
這趙潔瑩的影片還拍的蠻搞笑的,而且她感覺很親切大方,也難怪會得人氣奬
看個影片就覺得喜歡上她了,真是好人緣 ,且這頭髪亂了,還真有fu
雖然我是關的粉絲,但關的快歌沒有這首讓我想po吔,看來關妹妹的宅男殺手沒有殺到我,聽聽看吧~~
 
  
真是發神經,竟然傳到沒剪短的,害我等了好久,想說為什麼傳這麼久
是電腦掛了嗎?
第二次又傳時,終於被我發現了,若是重傳二次錯的,那我還真是....==
原來我真的是大豬頭,心不在焉的下場就是上傳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