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聽了都很悽慘,若要讓我票選最受不了的前三名,分別如下:

★天秤—都是你的錯--3

★處女—看上你我瞎了眼--2 

★射手—我和你只是玩玩--1

為什麼這三個特別讓我痛恨,就直覺囉,你呢?排行榜又是哪幾個?


★白羊—再也不想見到你

★金牛—我厭倦你了


★雙子—你別纏著我

★巨蟹—我們分手吧


★獅子—其實你配不上我

★處女—看上你我瞎了眼


★天秤—都是你的錯

★天蠍—我永遠恨你


★射手—我和你只是玩玩

★魔羯—我不會負責的


★水瓶—我不愛你了

 ★雙魚—你忘記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