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一鳴驚人型

以震耳欲聾的聲音大叫道:「蛤?5000?」回過頭才發現有無數雙眼睛好奇地注視著自己,沒辦法,羊兒只好硬著頭皮付錢走人。

 

金牛座:實惠至上型

「面子很重要,錢包也很重要,但說到最後還是錢包最重要。」如此一想,牛牛老老實實地承認看錯了價錢。「沒關係,等週年慶打折時再來買嘛。」

 

雙子座:深謀遠慮型

雙子會把大衣買回去,美美地穿個兩天後,再隨便找點藉口拿回來退掉。其實這個計畫在那一瞬間就已經在他腦中成形了,不然的話,掏出鉅款時怎麼會面帶微笑呢?

 

巨蟹座:勤儉持家型

「敗家」這種事,巨蟹們可是做不來的。「對不起,你們這裡還有款式差不多的大衣嗎?」,他會去找一件比較便宜的,反正就只是件衣服而已。

 

獅子座:不動聲色型

獅子是無論如何也會買的,5000元的大衣一定能更加襯托出他的王者風度啦。只是,她會有些擔心是否有人看出了她剛才的情緒波動?

 

處女座:見縫插針型

「我看你們的標價根本不清不楚啦,這樣很容易看錯嘛。不行,我要找你們經理。你是經理?這件衣服如何處理?要不然我告你們誤導消費者!」


天秤座:優柔寡斷型

「不買吧,但這件大衣真的很漂亮,買吧,5000元又太不划算了,現在該怎麼辦?」,愛美、愛講公道,又有主意的秤子這下可遇到難題了。但願店員小姐不要催他,不然愛面子的秤子就更左右為難了。


天蠍座:人間蒸發型

「您這裡可以刷某某卡嗎?不行嗎?真糟糕……附近有ATM嗎?在樓下?好的,我等一下再來。」,等天蠍下樓之後,店員小姐今天內就再也不會看到天蠍的身影了。

 

射手座:將錯就錯型

「啊!我看錯價錢了,不過沒關係。」視錢財如身外之物的射手,才不在乎價高價低,只要喜歡就全部買回去。

 

魔羯座:實實在在型

講求實際的魔羯,會用最簡單和原始的辦法來解決問題。「對不起,那我不要了。」

 

水瓶座:莫名其妙型

「小姐,你知道七的九次方是多少嗎?」拋出這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後,瓶子就在大家目瞪口呆地圍觀之下,大搖大擺地走掉了。

 

雙魚座睡眠不足型

「5000……那……我不……對不起……」魚兒神情恍惚地走開,其實他心裡想的是:為什麼?這種事總發生在我身上?這星期已經是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