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真的會心一笑~~~
很多人常犯這毛病,挑別人的長相.氣質
及身材(好胖哦)~~
及在路上看到以前的同學,帶著小孩....
心想:當了爸媽怎麼變那麼老?
 
.....................
 
 
哈哈搞不好對方也是這麼看我咧、別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呢!


我名叫愛麗絲,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
.....


我坐著等他來,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

突然,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與他同名
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

看到他時,喔~~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
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
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是啊,我是。我是野馬』他閃爍著一種驕傲

『您何時畢業的 ?

『喔,1975,為何問這個呢 ?

我驚嘆說:『你在我的班級 !

他很近的打量著我

然後這個很醜的

老的

禿頭

皺紋

肥屁股

灰髮的

衰老的

壞傢伙問我......
...

...
...
...
...
...
...
...
...
...

您是教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