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_n
 第一眼看到的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正面还是侧面??? 
據說,看到正面的惯用右脑思维,擅长藝術思维;看到侧面的惯用左脑思维,擅长邏輯思维。。。

很有意思的視覺錯覺圖,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側面,後來發現正面更OK,
尤其耳朵的部分~~
但我想一定有人相反,第一眼就看出是正面....

所以呢?有些人是邏輯思維,有些是藝術思維,於是二人對話時常常出現雞同鴨講

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場面....

有時直言直語不是對方想聽的,而對方無心的言論卻常叫你落淚
既然話這麼不投機,個性又天南地北的二個世界
何苦要交會?不!!何必一直繞著他的世界跑?
忽然想到繞著地球跑這句話,地球不動,動的永遠是你,累的也是......



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不要刻意閃我躲我

不要有意無意批評我
不要讓我感覺...其實你看不起我
不要有需要才來找我,不需要就冷冷的像陌生人

我不喜歡這樣對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