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會幸福美滿的<-------------好喜歡這句話這個故事,
讓我們都僅記這句話,時時放在心裡勉勵自己,
尤其不如意或者腳步快要沈淪時,永遠心向著陽光,不要生活在陰影中


今天是我高中好姊妹的婚禮。


她今天在香港,舉辦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場喜宴,她的結婚典禮。



是這樣子的,在高中時候,我們的生涯輔導老師曾經要求我們畫一張圖畫,並且上台說明那張圖畫代表的涵意是什麼。

我忘記我畫了什麼,但我深深的記得我那好姊妹畫的圖。

她畫了三個人,一個女人,一個男人,外加一個小朋友。後面還有一間房子。

在每個人都說自己想要成為某某某偉大的志願時候,她的願望很簡單。

她說:「我想要結婚,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當時台下有很多同學不以為然,覺得她很好笑。怎麼有人的願望這麼的沒有建設性?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她說的未來,要達成並不是真的那麼簡單,甚至有些人這輩子永遠都達不成。



真愛,真的難尋。

在感情路上,她一直都是很認真且堅持的去追求。

可能大家以為她的感情路很順遂,那你們就錯了。她的感情路可以說是非常的戲劇化,總是遇到劈腿偷吃的男生。

但是她從沒有對感情失望過。

記得有次我感情受創,她跟我說「人生就是只有一回,妳若是東怕西怕,那錯過的就不會再回來,妳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別等著以後才後悔。」

這就是她的人生觀。

為自己活著,為自己的幸福奮鬥。



她和她老公的故事也可以寫成一篇愛情小說,因為也是非常多波折之下才能夠好好的相守一起。

從加拿大認識,一個台灣人,一個香港人,回到各自國家又分隔兩地,經過兩三年的遠距離戀愛。

在今天終於兩人結婚了!



因為要工作而在台灣的我,只能在遠方給她祝福。

希望她能夠一輩子都幸福。:)



有時候,當你抱持著你絕對要幸福美滿的心態時,幸福美滿就真的會來找你了。


就像我那個好姊妹一樣,她的願望始終如一。

最後,她真的遇到了可以讓她幸福美滿的人了。




那年未滿18歲的她,許下的願望。

她,達成了。



她,真的,幸福了。:)



希望你們也能擁有像她一樣的決心,「這輩子,我絕對要幸福美滿」。

我也要,如此的告訴自己。




「這輩子,我會幸福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