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怎麼會介入別人婚姻?
A:3年前,我在高雄念大學時,在一場研討會上認識已婚的陳。他是一位醫生,體格健壯、性慾強烈,他騙我未婚,我覺得他31歲,單身正常。我喜歡比我成熟的男人,雖然我那時追求者眾,仍毫不考慮的選擇他。跟他在一起後,我們的性生活非常頻繁,他工作結束、值完班,就到我住處睡。

 

他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閱歷,當我整天還在學校談紙本上的文學,他已紮實的面對現實生活,我喜歡聽他講很多他知道的事。交往3個月,他坦承已婚,老婆懷孕,在美待產。我才想通,難怪他時間這麼自由。但我愛上他,還有我們彼此間激烈又契合的性關係。 
他常讚美我,說我有副小女孩的玲瓏身材。我知道我的臉蛋、身材還說得過去,至少對他有持續的性吸引力,否則以他優秀的外型跟條件,想倒貼他的女生,絕對不止我。交往第7個月,他老婆、小孩回來,他原本跟我相處的時間,還給了家庭,偶爾來看我,就只剩下做愛。我憤怒嫉妒,跟他抗議,我說我不想像供他發洩的妓女,可是他每次來還是上完床就走。我愛他,還是原諒他。 

流產出血情人落跑

但我不甘心白白犧牲,於是我想用懷孕當武器,我完全沒避孕。我想只有懷他的孩子,我才有要求的權利。後來,我月經沒來,我替自己懷孕高興。我沒跟他講,因他一定會叫我拿掉,我打算等到肚子大,讓他自然察覺,沒想到在第7周時,我忽然大出血,孩子流掉。我嚇壞了,把事情告訴他,他看我精神混亂,跟我結束關係。 

Q:分手後,妳走得出來嗎?

A:我們交往那年,我在性愛交錯的糜爛日子裡,我甚至連論文也沒法完成。得知他已婚,我曾想了斷跟他的畸戀,但又整天想著他。我想過,他有一個穩固的家庭,為何又來招惹我?到底是我上當,還是他欺騙?我也搞不清楚。後來,我慢慢回想才發現,他打從一開始,就表現出以性為目的。而我是女人,愛情一直是我渴求的歸依。當兩個人有了差距,終究還是要分開。只是我仍付出過多的感情,痛到苦不堪言。我用了很長時間,解開這段感情的結。

我知道這是他那種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男人所想要的,像朋友一樣做愛。在我這樣的女生身上,他要找的只不過是一種沒有痛苦的享樂,拒絕發生感情。而我破壞了他私訂的規則,結局才那麼慘烈。

如今,要感謝我讓自己在30歲前能愛這一回,至少學會看透某些男人。未來,我不會再吃虧。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本文引用自: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21011/34566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