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 我找不到忘记你的理由(證明我們的愛還要繼續下去。)

金牛座 → 還想和妳一起嘗遍各地美食(難道你忘了我们约定。)


雙子座 → 妳奪走了我的初吻(我只想爱你。)

巨蟹座 → 我不會愛別人了(要么不爱,要么一爱到底。)

獅子座 → 我會一直愛著妳(這是我最沒有修飾的表達。)

處女座 → 再給幸福一次機會好嗎?(能夠相愛多麼不容易,不要與可能的永遠擦肩而過。)

天秤座 → 只想在妳身邊醒來(每天一睜開眼只想第一個看到妳。)

天蝎座 → 說好的永遠呢?(許下的誓言就一定會當真。)

射手座 → 只想和你一起去流浪(一起見證愛情的歷程,一起浪跡天涯。)

摩羯座 → 没有你,我不知道下站該去哪(奮鬥的動力裡妳才是重點,一起攜手走向幸福吧。)

水瓶座 → 我不要和你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只想和你繼續做最甜蜜的戀人,羡煞旁人。)

雙魚座 → 每天夢著妳哭醒(我不想再每天夢著妳哭醒,爱就再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