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朋友的口頭禪:要保護自己,不要被臭男生欺負....

我都覺得好老學究的口吻~~~

但看了這篇文章後,原來世界上真有這種

超級...........爛男人!!!!!!012_打飛a  


 

許牧╱台南


大學生活總是有許多新鮮又刺激的事,從乏味的高中掙脫,重獲自由的年輕人,想盡辦法揮霍青春。而身為研究助理的我,在學校待的越久,看到的怪事就越多。


那夜讀書會結束,我回到租屋處休息,整理資料時才發現讀書會的點名單還遺忘在教室的桌上,只好連忙趕回去。不料在樓梯間,聽到2樓傳來竊竊私語,躡手躡腳的探了頭,原來是好幾個大一男生,個個壓低身子躲在扶手旁,探頭探腦的往教室內不知在看什麼。

開放偷窺 稱見世面

實在太好奇了,我也跟著往裡頭一瞧,入眼的畫面真是太令人吃驚了!只見月光下透露著兩個交纏的身形,一男一女就在教室的桌上做起愛做的事,兩人還刻意壓低了呻吟聲;男的褲子褪去被丟置在一旁桌上,女的則是穿著裙子直接撩起來。 
我目瞪口呆,等回過神再定睛一看,下半身赤裸的兩人,都是今年剛入學的大一新生!居然就這樣大剌剌的,在夜晚的空教室打起野砲,而且還有4個男生在旁邊偷窺著。 


無法理解他們這些年輕人的行徑,當下要斥責也不是,不教育一下又好像有違我助教的身分。輕輕的,用氣音輕咳了一聲,4人連忙回過頭來,看到我,彷彿吃了更大一驚,我用眼神示意他們下樓……留下教室那一對男女,繼續活塞運動。 


「你們為什麼在這裡?教室裡又在幹什麼?」我帶著怒氣的問。在一連串逼問下,他們只好說了,這一切都是講好的。教室裡的男生(小東),跟系上女生交往;小東性經驗豐富,為了讓室友們「見見世面」,因此晚上約了女生來空教室,叫同學躲起來上演活春宮給他們看。 


這些男孩真可惡!傻女孩,中了計,被男友拿來讓同學們「欣賞」。隔天,我找來小東與那4位同學面談。小東知道東窗事發,低著頭滿臉羞愧的說:「助教,我知道是我做錯了,請妳不要告訴我爸媽。」

 

「那天,她知道外面有人在看嗎?」同時我也盯著4位同學:「你們幾個跟著他瞎起鬨什麼!」「她什麼也不知道……」小東看似有些急了:「請您別去問她,拜託,我不會講出去的,我們也都講好了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 


看著他態度誠懇,又再三保證,讓我有點心軟了,畢竟年紀都還小,決定給他們一個機會,期盼真的能改過自新就好。 
後來果然沒有耳聞教室那件事,但有聽說兩人分手了,我想,或許是大事化小了吧。 

摸奶經驗 下賤炫耀

直到有次的期中考,我監考了某一科目,在教室裡看到小東,他正興高采烈的在跟別系的同學聊天,我悄悄的留意了一下。

「我跟你們說喔!XXX她胸部有D,看不出來吼!」小東一臉賊笑著。「你怎麼知道啊?」別系的友人問。「我摸過啊,就說沒摸過借我摸一下,她們就說好,嘿嘿……XX的手感有點硬可是形狀不錯,是水滴型喔!」說著還用手比劃了一下形狀。

「還有那個XO,雖然只有B,可是是粉紅色喔!」看著友人驚訝的眼神,小東越說越興奮……

天啊,到底又是哪些傻女孩被利用?實在是聽不下去了,幸好鐘聲響起,我趕緊發下考券。


同樣身為女人,我不禁為年輕一輩的女孩感到擔憂,雖說現今社會風氣開放,但同學間的閒言閒語,常常是殺人不見血。女生們啊,在為愛冒險前,請先懂得多多保護自己啊。 

 


本文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30425/34974240/%E6%8F%AA%E5%9C%98%E7%9C%8B%E6%95%99%E5%AE%A4%E8%A3%A1%E9%82%A3%E6%AA%94%E4%BA%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