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C~~~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塔羅卜卜風大衛老師

圖/薰子塔羅牌 ( Stella's Tarot )

人生唯有不斷的進步才不會被社會淘汰!想知道有哪些方法是可以讓自己步步高昇越來越進步呢?讓我們用塔羅牌來幫大家測驗看看吧!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i2172920   






解析如下:

選(A) 女祭師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如果想讓自己更進步!大衛老師建議你平常可以多多培養閱讀書籍的習慣,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有女顏如玉,在讀書的過程會啟發你許多的思維與想法還可以增加你許多的知識,對你的幫助可說是非常大的唷!



選(B) 節制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如果想讓自己更進步!大衛老師建議你可以培養靜坐的習慣,靜坐可以幫助你靜心讓自己煩躁的心沈澱下來,在過程中你的心靈是平靜的,清晰的思想是可以讓你吸收一些正面的能量這就是吸引力法則,靜坐還可以讓你發現你自己的過失達到自我反省的效果,平時常常靜心反省自我,你會慢慢發現自己越來越進步唷!



選(C) 聖杯3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如果想讓自己更進步!大衛老師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你的社交能力,在社會中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運氣好遇到自己的貴人,又可以得到貴人的助力那可就是喜上加喜了,俗話說:人脈就是錢脈,當你掌握了良好的人脈關係,我想你不進步也難了!



選(D) 正義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如果想讓自己更進步!大衛老師建議你可以為自己安排一些考試,除了考專業證照外也可以參加國家考試,如果順利的考上不管是公職還是專業執照,你的人生也算是進了一大步了!

原文網址: 塔羅占卜/測!我適合做哪些事好讓自己更進步?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04/25/11528-2925641.htm#ixzz2RdZVm3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