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做房仲的Top Sales死後,和上帝聊天;上帝認為他太「能言善道」了,會打擾天堂的寧靜,於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地找上門來說:上帝趕緊把他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搞得激勵了。天天要開早會,報行程,談每月商圈規劃,跳團隊舞,做客戶滿意度調查。我說話都沒人聽了,他還要我做工作流程,目標設定,薪酬設計,績效考核;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提高服務技能,讓所有人滿意。

 

上帝大怒: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後,閻王遇見了上帝,便問:上帝,那個仲介被您收拾得如何了?

 

上帝停住腳步回答:你犯了三個錯誤

 

第一,你應該叫我經理!

 

第二,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只有自己才是「上帝」!

 

第三,今天是週六,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我要去帶客戶看屋和收單了!傍晚還要開夕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