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當容易被欺負的的人吔~~
息事寧人?
....我是愛和平哦~~
若想吃定我,

我可是會044_笑裡藏刀 ,以牙還牙的


有次在臉書做個測驗,有句話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人若存有良心,行惡必先猶豫,瘋狂比例高,猶豫低的人,容易犯罪]


很多人都不可貌相,貌似忠厚老實.軟弱溫和的人

你又何其知道,他的心底深藏著如何的瘋狂因子




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1.金牛:個性太老實


除了口才不是很好外.他喜歡息事寧人.

當然太老實就容易被欺負了


2.雙魚:個性太懦弱


明明對方比他資淺.但對方講話很大聲他就像小受氣包一樣.非常害怕.

然後過後才愈想愈覺得"好像我這個被罵不是應該的"會有這種態度.

比較懦弱溫吞一點


3.巨蟹:個性太溫和


他是希望在盡量和平的狀況下完成一件美好的事.所以當到一個新團體時.

有的人想先出頭當老大.他第一想的是"大家先做朋友"就先對大家好.

所以在第一步氣勢上就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