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就是一大力量;信念,就是一股衝勁!」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憂谷,當掉進憂谷時,好沮喪、好挫敗、好絕望啊!但,每個人都必須懷抱夢想,讓自己不斷地「追夢、造夢、圓夢」!因為,「只要堅持到底,成功就是你的呀!」

 

 

 

我曾經看過一位女保險業務員,她有顏面傷殘,但她勇敢地走出自己,到處推銷保險;雖然屢受歧視,但五、六年後,她做出傲人成績,成為「頂尖業務員」。 

 

 

 

她說,她的夢想是—「上街買東西、買衣服時,不用看標價。」其實,以她年薪近千萬的收入,夢想早已達到了!

 

 

 

也有一位天天站櫃台的收銀員,跳脫多年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勇敢地加入傳銷領域;她憑著「不放棄、一定要成功」的信念,做出亮麗的成績,現在年薪也有八、九百萬元。

 

 

 

真的,「人不怕沒機會,只怕自己不改變!」

 

「人不怕沒機會,只怕自己不去開創機會!」

 

「人不怕沒機會,只怕機會來時,自己實力不夠、努力不夠!」

 

    ⊙

 

國際巨星成龍,前一陣子拍片時,又出了一些意外。成龍曾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三個字!因為,今天不行,明天再做;明天不行,後天再試!跌倒了七次,我也有第八次再爬起來的勇氣和信心!」

 

 

 

當我看到成龍的這段話時,真是感動。的確,人只要不失「再來一次」的勇氣,則必然大有可為!

 

 

 

常有讀者問我:「戴老師,你怎麼會有連續考八次托福的勇氣?」

 

 

 

我想,我大概就是有「絕不放棄、再試一次」的勇氣吧!而且,我也告訴自己--「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我的一生,不能太平凡、太平庸、一事無成,最後默默而終呀!

 

 

 

俗話說:「肯吃苦,苦半輩子;不吃苦,苦一輩子!」在此經濟不景氣之時,願我們都能為自己「塑造戰鬥氣氛、度過寒冬」!也願你我,都因著堅定不移的「信念與毅力」,成為一個頂尖的「圓夢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