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孔繁錦醫師 獲得本週冠軍! 

雖然在零散的投票中我也有投給孔醫生,但我是不抱中獎的希望

因為太多人投他了,眾望所歸囉~~~

反而亞軍符敦國我還較有機會中獎
(他較冷門,但我也有投他,憑他比賽達人的封號和殺氣的眼神,就知他會
為了比賽做萬全的準備)

應該說每一位我投票的選手,我都可以想出支持他的理由,哈哈~~


這段影片最珍貴的就是孔醫師的一席話,
在這個人心永遠都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的世界


孔醫師說:

願化身為一顆種籽,陪伴大家養成讀書習慣,在終身學習的路上

繼續走下去....

他的聲音和這番話讓人在寒夜裡能讓人擁抱溫暖
找回單純人性的美好.信任及付出,耳裡浮現一首很老的歌:

[在這個善變的城市裡,迷惑了多少的情和義....]



最後的感想:

找孔家當廣告代言人吧
公益廣告最給力
兄友弟恭.家庭和樂又充滿智慧的一家人

第一位金頭腦大使,以後看到孔醫師就想到金頭腦
就像看到全聯就想到全聯先生--邱彥翔

其實我很想問到底他們家吃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聰明?
劉奕辰也是,能參加這次的每個選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