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最需要整理的就是我的相片,

因為我喜歡拍花草及旅遊或吃吃喝喝.......的相片,幾年下來累積了很多

每次找其中一張都要找很久,就算裝了picasa軟體還是一樣,

我知道對整理東西我很不在行,
我在存相片時沒有方向,常常用資料夾1

資料夾2或暫存.待處理.雜雜.....,久了根本整死自己


等我理出個頭緒把這堆相片整理歸納後,
再來做個分享,造福有需要的人~~




屋子一段時間沒有整理,就會累積一堆雜物,破壞整個氣場。

你的心若任由壓力堆積,也會累積一堆有毒的物質,影響你的健康。

所以你總是在整理。整理環境,整理過去,整理想法,整理心情。

你也必須不斷地整理。去掉無用的與有害的,留下值得的與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