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食譜的老師很多,但我蠻喜歡吳恩文的風格,鮮明易學,
蠻容易上手的菜色,
但可惜有這麼一手好功夫, 卻因愛情路不順一直戒不了毒
戒不掉遲早會毀了自己,
大眾能原諒他幾次呢?

如同這幾天的浩雲醫師,啾咪好可愛,但亂愛讓其他女人為他瘋狂就錯了...
就像他老婆說的,好自為之吧~~~

我覺得蠻符合其他醫生下的診斷,[病態性自戀者],
得靠三不五時拈花惹草來肯定自己的魅力。
這種人蠻多的,尤其是俊男美女


這種人我遇過,明知道自己的女友好到無雙,卻忍不住和別的女人看對眼
被抓包時也自稱自己有戀愛成癮症,就是喜歡眉來眼去享受戀愛的曖昧
對方也恰巧和他同症頭,有了男友還是控制不住,

兩人一拍即合 但當炮友玩玩可以,
兩人卻無法共渡白首的結婚....

因為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業障~~

寫到這裡想到題外話,我有個網友也是常在自己的食譜上寫些雜事
就有訪客留言,希望她的食譜不要寫些有的沒的
就只要單純的食譜

然後我網友火大了,她的部落格愛怎麼寫是她家的事
她又沒有強迫別人來看
想看的人就看,不想看的請勿點入,她又沒收費~~
科科

好吧,基本上我也是和我網友同風格
但若有好的建議我是會試試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