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牡羊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牡羊座的愛情觀是比較簡單直接,

他們認為愛情就是把自己的所有給對方。

所以牡羊座認為最好的愛情就是你要的我都有,

而且我都心甘情願給你。


 

讓金牛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這是我的信用卡,密碼是你生日。
金牛座憧憬的愛情就現實許多了,

對金牛來說最完美的愛情是離不開堅實的經濟基礎的。

而且金牛座的人比較摳,他們不太捨得花錢,

把自己的卡給金牛,是金牛最滿意的示愛方式。



讓雙子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我想和你天涯海角,四處旅行。
雙子座的人最崇尚邊走邊愛的方式,

他們認為旅行可以更加完整的了解一個人。

所以愛雙子就帶他四處旅行吧,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他。


 

讓巨蟹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遇見你之後,我才想要結婚。
巨蟹是個把戀愛和結婚綑綁在一起的星座。

所以能打動他們的一句話,

莫過於給他們一句「想結婚」的承諾,給他們足夠的安定感。


 

讓獅子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你要的我都給你。
讓獅子心動的話和牡羊有些相似,獅子的愛情觀是比較霸道的,

他們認為另一半要的東西只能向自己索取。

雖然這很霸道,但同時這也是深愛的表現,

所以這是最能打動獅子的一句話。


 

讓處女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縱使有千萬個離開你的理由,我也會尋找一個為你留下的藉口。
處女座對待愛情非常挑剔,但是只要愛上他們就決定終生廝守。

處女座的人最怕另一半因為自己那些大大小小的毛病而離開自己,

所以這句話對處女來說就是一個有力量的承諾。


讓天秤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我會陪你一步一步從黑髮走到白頭。
雖然天秤座的人非常惹人愛,追求者也不少。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戀愛觀是比較悲觀的,

大概是見多了世態冷暖,天秤才對感情沒有那麼樂觀。

所以給他們一個白頭到老的承諾吧。

 

讓天蠍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
天蠍座的人對愛情就是非常悲觀了,

他們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戰戰兢兢、心驚膽顫,

心思細膩又敏感的天蠍總認為自己的另一半很容易被人搶走。

所以告訴他遇到他你有多幸運,還有多珍惜,

讓他們知道自己是非常珍貴的。




讓射手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我願意去走你走過的路,看你看過的世界。
對射手來說要尋找和自己各方面都契合的另一半很不容易。

除非另一半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去了解自己,

所以最能讓射手心動的一句話莫過於「我想了解你」。


 

讓魔羯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我想每天幫你做早餐。
魔羯理想中的愛情比較務實,

他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莫過於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所以每天幫魔羯做一頓美好的早餐會是他們想要的愛情。




讓水瓶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今天我又比昨天更愛你了。
水瓶最害怕戀愛的時候,

另一半對自己的熱情慢慢減退,直至離開,

所以你只能告訴水瓶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愛他。


 

讓雙魚座瞬間動心的一句話:只想和你天荒地老
雙魚理想中的愛情就是海枯石爛,滄海桑田。

他們喜歡浪漫的承諾,瓊瑤式的台詞最適合他們,

這一句絕對能讓他們的小心臟激動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