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KENZO0008_1.jpg

淇代言罌粟花香水很合拍,就是有危險的吸引力

簡介:<<味道>>楊明煌製作,姚謙的詞,姚謙是很注意環境烘托的詞人,

也就是這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赤裸裸的天空,赤裸裸的寂寞

暴露無遺,想著愛人的心情,想著愛人的一切,想著他的白色襪子.........

 意境實在是深遠,加上曉琪絲絲入扣的演唱,挑動著每一根寂寞的神經


 

我曾經聽過有人形容說:像吃到冰棒棍,連冰棒棍都可以吃的出來,厲害!

對味道敏感的人來說,味道也是會讓人思念的,在一起的時候或許不覺得

但分開後卻處處纏繞於心,曾經的食物味、曾經的香水味甚至香煙味

聞到時就想起那個人,如同歌詞裡那句: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辛曉琪唱這歌真的能勾動人心裡面的寂寞及無可奈何的思念


  味道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辛曉琪-- 味道 

妮可基嫚--香奈兒5號香水廣告(男主角蠻帥的,很喜歡結尾--她的吻她的微笑她的香水,

覺得比香奈兒摩登coco廣告好)

舒淇--罌粟花香水廣告(我很喜歡這款的設計,花很魅惑人,中間有段二胡好特別的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