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的《豌豆公主》原故事內容:

從前有一位王子,走遍了全世界,希望能娶一位真正的公主為妻。雖然他曾經遇到很多公主,但他總能發現某些不對勁的地方。不過,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一位全身淋得濕透的美麗女孩急急地敲著城堡的大門。


女孩對著來開門的國王說她是一位真正的公主。王后在床上放了一顆豌豆,並在豌豆上疊了20層床墊和20條鵝毛被。第二天一早,所有的人都想知道女孩昨天睡得好不好。女孩告訴大家她一夜都無法入睡。現在,所有人都相信她就是真正的公主了,因為,只有嬌貴的公主才能感覺到20層床墊和20條鵝毛被下的一顆小豌豆。

於是,王子終於和真正的公主結婚了,至於那顆豌豆,它被放在城堡裡的博物館供大家參觀呢!


 000.jpg  

雖然穿這件背心時裡面還穿著長袖但就覺得脖子後面不舒服刺刺的,非得要
把標籤去掉才適應,也不知為什麼標籤非要縫在那裡,我家的衣服是一律去
除標籤~~

忽然就想到了豌豆公主的故事,我不知道別人的衣服別人的身體是如何?
我家人雖然不是公主,沒有這麼尊貴,卻有公主的敏感,後來有看到把標籤縫在
不刺激皮膚
的地方,感覺好窩心....

只有敏感貼心的豌豆服裝設計師才了解豌豆穿衣人的感覺及痛苦吧~~


 

我在想公主病的由來就是這樣吧,聽說有親人或外傭照料的太好的,很少自己
動手的小孩就容易得公主.王子病,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而我的豌豆公主病純綷是敏感和公主病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