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星座.生命靈數.紫微斗數....都玩過了又閒的無聊,那來玩玩
二十八星宿算命,麻煩嗎?一點也不麻煩,因為好心的執事早就備妥了
只要按按滑鼠,一切就雲開得月

那準不準呢?
這個嗎?這就是文字的奧妙和心理作用,因為剛開始我用錯了
覺得寫得很符合啊,但當我又算了正確的,天啊~~~有些文字真的準
的讓我大吃一驚....
放馬過來玩玩看吧~~~

首先要知道你的農曆生日,若跟我一樣記不太清楚,那請高抬貴手,
請點它....

二十八星宿算命

這時已知道了農曆生日,再來對照好月份和日期後,點進去~~~
           

你看看~~~輕輕鬆鬆就做好兩首菜了
觀眾甲:妳以為妳是菲姐在教做菜哦~~
對哦~~我是在研究二十八星宿,因為太簡單了,我又把全家及親朋好友
通通算一下,然後又記在我的小本子

ps:我是角宿:角宿的人能在溫和的談話中,不知不覺地將對方拉入自己的
步調內,可以在工作範圍內造出和諧的氣氛。
為人誠懇、孜孜不倦的努
力,學習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知識或技術,奮發圖強可成就大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