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不了解劇情有點悶,甚至想轉台,很慶幸我忍耐看到了最後
整個驚悚的戲劇張力出來了.....

好緊張好刺激,本來我還懷疑影片會有什麼魅力會讓人想倒帶
但我不僅倒帶還想分享,當然還意猶未盡的想寫一大篇感想..... 

我不愛看鬼片因為我很胆小 ,那些恐怖畫面及影像會一直殘留在我
的腦海,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發生自己嚇自己的慘劇
但還是會忍不住對恐怖片好奇,於是我就會找影片的內容簡介看,過
一下乾癮 ~~

這部影片的風格和
史蒂芬·金的戰慄遊戲有異曲同工之處,讓人料想
不到的反派人物都是不起眼普通平凡的主婦~~

一臉壞相讓人一看就猜的出壞人的人其實還好,要那種看起來慈眉善
目,長的就像你我的媽媽.爸爸.神父.修女....但卻是蛇蠍心腸或精神瘋
癲的變態,你永遠料想不到她們的下一步是什麼?這種才讓人心理發毛~~

這種精神上的驚悚比鬼片的視覺虐待還讓人發抖,就像吃到美食時
美食專家會說:口感是有層次的
恐怖片也是有層次的,有些只讓你嚇一跳,有些卻讓你一直記得那種
恐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