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步步驚心的洗禮,愛看大陸小說的讀者應該激增很多
上次查唐人電影時發現正拍大漠謠, 金玉(劉詩詩)、霍去病(彭于晏)

孟九(胡歌),人選還不錯,尤其胡歌演內斂深情的九爺很讚,
大部是內心戲,
因為這個角色是腳有殘疾,
要演的讓人無條件愛上,沒有演技火喉+俊俏外形
是HOLD 不住 的~~寫了一堆重點沒寫到,就是還有一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本還我還沒看過,趕緊下載
卻碰到一個問題,在word如何簡體轉繁體,其實之前我用過,但又忘了
記性愈老愈差....


但我搜查出來了哦,請張大眼睛注意看
很簡單幾個步驟:

1.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2007版本,請打開WORD→開啟任一篇你想轉換(
繁體或簡體的文章)

2.請點選[校閱]

3.  進入以後,左邊就會出現,繁簡轉換的按鈕選項唷,就按下去就OK了

希望這本有名的書,真的會好看到吸引我看完它~~


目前掙扎中看了一半不知要不要把它看完?
其實看了前面就發現之前我看過
覺得難看棄坑了,看時直打瞌睡,真的不是我的菜,
只是會對內容好奇
胡歌要演男主角夜華,
這是吸引我看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