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5IMG_6697  

真是開心把這本下集看完了 ,因為上集寫的很有推理小說的FU~
讓我非常想知道結局....


這本我已經看完2.3天,但愈想好好寫它,反而愈下不了筆
吃東西時愛吃的我會先吃,但寫東西卻相反,簡單不用花什麼腦筋的可以
用一堆,想要認真寫的有時存了相片資料,但時間拖一拖最後卻沒成文~~冏啊

以下有爆雷,不想知道的人勿進~~

果真是變臉,但沒有像台灣的連續劇甲變乙,乙變甲這麼神奇,至少寫在大醫院發
生的故事,有盡量接近現實了,不過結局有雷聲大雨聲小的境界,這大部分是推理
小說的通病,要超完美犯罪又要自圓其說很難,只要漏洞不要太大,不要太明顯,
流利帶曲折的筆觸很能吸引人看下去~~

 這裡的愛情是人生至苦,因為得不到,得不到的原因是男女主角是--同父異母
亂倫的愛如何走下去?不知情時的熱吻就算了,知情後難捨難分絶別的吻
卻是...但是又何奈

這部若拍成影片會很有賣點,英俊的男主角是很有挑戰性的角色
拿著柳葉刀除了會開刀還是一流的大廚,還要演雙胞胎
讓我想起之前的笑話,就打開電視都是清朝庸正的戲
結論就是:大忙人非我莫屬~~

為了救自己小孩的命而去犠牲別人的命,這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電影:
養鬼吃人,每個人都疼愛自己的小孩,看的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但真的要殺掉別人讓自己的心肝寶貝復活,這種事能做嗎?

生離死別是無常是天命,你的寶貝是寶貝難道別人的就不是嗎?
人若執意違抗天意,定會禍從天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