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上連看了二個感動的影片,lativ的衣服並沒有做太多的置入性行銷
看的人眼光也是集中在林依晨和天真可愛的小朋友身上,但這卻是我最愛
的廣告微電影拍攝手法,強迫.硬塞.不融合是一般常見的置入手法,巴不得讓人
一直看他們家產品,反而這種無形的卻讓人記得住是哪家的商品,就像武俠
世界裡形容的太極,不慍不火,化無形於有形是最高的境界~~

我曾當過安親班老師,所以影片裡表現的師生情誼我可以體會,那些活潑的
學生可不是一直都會這麼可愛,吵起來會像菜市場,記得我剛上幾天班就完
全失聲,講話是無聲的,趕緊去中藥行買澎大海和羅漢果煮來喝....

那時也是全心全意的愛那些學生,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及可愛處
現在翻翻當時幫他們拍的相片,還是會懷念

我還蠻喜歡被學生依賴的感覺,及彼此間的互動,還記得有位女學生在我
離開後,還寫信給我,說她幫我未來的小孩想好名字了....
果然有得到我的真傳,傻傻天真又可愛,我非常的開心,雖然她寫的名字
太卡通了後來並沒有派上用場....

在我的生命中大部分學校的老師都沒有了聯繫,但也意外的在臉書遇到了
[老]老師,曾經在我心中很重要的老師,由於近年又上了些技能訓練課程
我又有了好多的老師,現在的我不像小時候那麼的害羞.敏感及自閉
也儘量和老師們維繫著有點距離又不會太有距離的情誼

以前學校是我想逃離遠遠的地方,我曾經痛恨它,但有些事情就是輪迴
我曾放棄過的課業及學習,現在都一一補回來了,沒唸的書現在要唸,功課
很多壓力很大,但這些我卻甘之如飴,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

上食品加工的課時,老師講說:他從早上的課一直上到晚上,但他卻不覺
辛苦,因為那是他的興趣,他愛的工作.....

我希望有天我也能像他一樣,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PS:林依晨好正,就是喜歡看她演的影片,不管什麼角色都演的切入情境,
想不到我可以打出這麼多字出來,太難得了,平常我都惜墨如金短短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