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在談戀愛時,都希望對方能夠將我們捧在手心,好好呵護我們、珍惜我們,有幸遇到這樣的情人時,我們會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幸的是,有時愛人心裏,還有另一個女人。

故事的女主角在發現真相後展現風度含淚說:「很感謝他這8年的照顧,他給我很多很快樂的回憶,我很謝謝他,祝福他。」

被稱為「小三」的女主角則流淚為自己澄清:「我不想讓他為難,我告訴他,既然決定要復合,就好好在一起吧!然後告訴自己,把心收回來,退讓也是一種成全。」

沉默的男主角最後終於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大家都關心我的感情世界,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有開心、有難過、也有爭吵,但我從沒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很入戲的旁觀者激動的在網路上支持被懷疑是「小三」的女主角:「男未婚女未嫁,需要用到『小三』這字眼嗎?」

其實感情的事,除了當事人,沒有人有資格去評論,但是男人和女友分得不乾不脆,讓新舊戀情重疊時,就註定有人會受到嚴重傷害,當男人對自己的戀情講得不清不楚或是打迷糊仗時,妳要選擇相信或是毅然離去是決定妳會不會成為「小三」的最大關鍵。

每個女人都期待能遇到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可以依靠,每個女人都值得被一個專情又負責任的男人守護,因為愛妳,他會驕傲的告訴別人:「她是非常好的女人,我非常珍惜她,也不想傷害她。」

妳值得讓這樣的男人珍愛,不要輕易妥協,也不要一時貪戀,因為只要一不理智,妳就會踏上「小三」這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