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Outlook 問我要不要壓縮,這個動作常做,無不猶豫的就按了[是]
結果悲劇發生了.....


最近三個月來的信,都不見了

不是一句shock,是會非常shock!!!!!!!!!!!!!!!!

於是就開始了搶救行動

只是一步錯步步錯,莫名其妙的我又把資源回收筒清光

這下可好

系統還原沒效的,然後又去下載了outlook刪除救回軟體還是沒效

很抱歉這篇文章不是成功的案例,弄了老半天我也累了

結論就是.........把這三個月的信件當做遺失吧

就是因為信件太多,我總是沒空看,因為其他有趣的總佔去時間
我又不想草草看完信,有時有不錯的圖片或食譜我都會留存
信愈積愈多,聽說~~

在開啟一百次時,或資料夾大小超過上限2G時會爆

有些東西失去真捨不得.....但就是要放手

跟昨夜的夢一樣~~


若你也有Outlook 壓縮後郵件不見了的困擾,可參考
http://slinbody.pixnet.net/blog/post/11019670-outlook-express-6-%E5%A3%93%E7%B8%AE%E5%BE%8C%E9%83%B5%E4%BB%B6%E4%B8%8D%E8%A6%8B%E4%BA%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