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of my guitar當年夢17洗髮精的廣告曲!年代太久遠了....
以前的洗髮精名字都取的很美很夢幻,像夢17,綠野仙波,飄雅,海鳥(我一直
以為叫心情洗髮精,因為鄭怡唱的心情這首歌太紅了),這些經典老歌都讓人
好懷念哦,就算現在聽一點都不遜色,更多了歲月裡想念的滋味...

原唱是貝勒米兄弟,但黃鶯鶯甜美的聲音更覺餘音繞樑,開始的第一句
就殺到心坎裡了,洗髮精不賣了,但歌曲卻讓人永難忘懷~~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個地方
你可能不知道那並不遠
我要告訴你一個地方
就在我的吉他裡

在我的吉他裡有一座花園
那裡彩虹綻放,如星般閃耀
如果你拒絕,我請求你的寬恕
請來到我的吉他裡

我會讓你開懷而笑
讓你引吭高唱
我們可以在繁星之間遊戲
在琴絃下做愛與跳舞
就在我的吉他裡

此刻,我有個感覺
請別以為我的愛很怪異
我真的聽到了音樂和歡笑聲
就在我的吉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