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輕柔的女聲,聽了都快進入夢鄉,這首美麗的歌也是首廣告歌,
福斯汽車的,我沒有在電視上聽過,第一次聽還真驚豔~~



Dream a little 狂想一下

Dream a little 狂想一下
Dream for my mind 想我內心
Smoke a little 抽一點菸
Smoke a little抽一點菸
More in the dark 黑暗中再多一點

When you talk. Im just hearing it. 當你說話 我只是聆聽
that your voice is trembling 我愛你的聲音 而它在顫抖

Dream a little狂想一下
Dream a little 狂想一下
Dream for my mind 想我內心
Smoke a little抽一點菸
More a little 在多一點
A little more in the dark 黑暗中再多一點

When you talk. Im just hearing it. 當你說話 我只是聆聽
I love your voice and itz trembling 我愛你的聲音 而它在顫抖

Dululuduludu… 

And we’re lovers 而我們是情人
And we’re dreamers而我們是夢想家
We’ll drive a mile on the road我們會在路上開一公哩

And we’re lovers 而我們是情人
And we’re dreamers而我們是夢想家
We’ll drive a mile on the road我們會在路上開一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