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
不是因為不在乎
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
他/她不會屬於你


有些人十句話都不能傷到我,但你一句話就能讓我撕心裂肺

這就是你在我心中地位的差別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爲妳的習慣,當分別來臨,

妳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妳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
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妳走得更坦然些。


 

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

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

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珍惜,我亦不愛,
其實,沒有什麼放不下,傷心了自然會放下。


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
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分手了請好好的記住
一定不要傷害自己去報復別人

無論你對自己有多狠
已經離開你的人
一定不會覺得心痛

因為他/她已經不愛你了
不愛你的人 ……
又怎麼會為此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