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❶ 重傷我的人
我會一直保持微笑
因為我不喜歡與狗計較

❷ 欺騙我的人
如果被我知道
輕者一笑而過
重者請自覺的滾出我的視線

❸ 出賣我的人 
我向來是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❹ 喜歡我的人 
朋友之間的友情
在我心裡不輸於愛情

❺ 罵過我的人 
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
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

❻ 關心我的人
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
我什麼都沒有、但絶對的有良心

❼ 愛過我的人
有時候愛本來就是一種傷害
記住傷害都是來自於彼此、不是單方

❽ 拋棄我的人 
我不會因此而恨你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你拋棄的人是最愛你的

❾ 拿我不當回事的人
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裡 
我可以容忍我喜歡的人欺負我
不喜歡的人絶不會讓你有欺負我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