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新言情四小天后:藤萍、桐華、寐語者、匪我思存

桐華和匪我思存的我每本都看過,文筆功力真很好

會讓人熬夜想看完的那種,寐語者最有名的小說---帝王業也不錯看

藤萍的感覺較不是我的菜,一本都沒看過


最近卯起來看[步步驚心]作者桐華的小說,她的小說每本我都很愛
大漠謠和雲中歌拍攝連續劇中,除了這二本很讚的還有~~

1.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已拍成電視劇鍾漢良與張鈞甯主演


2.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明明寫的是大陸學生青春期的故事,但還是看了心有戚戚焉
看到半夜3點,只想看完完結篇,掛保證的好看,真想也拍成連續劇


3. 曾許諾+ 曾許諾.殤就是前集加後集
很現代的書名其實寫的是黃帝.炎帝時代的神仙愛情故事
男主角蚩尤--專情又很MAN,會讓人看到流淚很虐心的劇情
這本也掛保證,真想也能拍成連續劇,其神仙鬥法不會輸哈利波特
也很適合電玩遊戲~~


 有時在網路看蠻累的,可以下載txt檔就word檔,較輕鬆加速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