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看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

 

第一 天秤座的愛情怨念

等到自己重新獲得感情後會炫耀幸福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天秤座,有這種星盤特質的人,在感情分手之後,特別是莫名其妙被舊情人拋棄之後,很容易心生不滿,產生怨憤不平的『愛情怨念』。
天秤座的怨念是:「我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辜負我」;「為什麼要讓我獨自面對孤單」;「我想你,但是卻也恨你」。
等到天秤座重新獲得新的愛情或是婚姻之後,他們會高調在舊愛面前公佈喜訊,因為炫耀自己得到幸福就是對舊愛的報復。

 

第二 雙魚座的愛情怨念

詛咒情人下次遇到爛桃花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雙魚座,有這種星盤特質的人,在感情分手之後,特別是莫名其妙被舊情人拋棄之後,很容易心生不滿,產生怨憤不平的『愛情怨念』。
雙魚座的怨念是:「你不是說一輩子只愛我一個人」;「你當初追求我說的承諾難道是騙人的」;「為什麼給我幸福希望,又要把它破碎」。
等到雙魚座重新獲得新的愛情或是婚姻之後,他們仍然不會選擇原諒舊愛,他們會詛咒無情的情人下次遇到爛桃花。

 

第三 天蠍座的愛情怨念

隨時搜集舊愛的負面消息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天蠍座,有這種星盤特質的人,在感情分手之後,特別是莫名其妙被舊情人拋棄之後,很容易心生不滿,產生怨憤不平的『愛情怨念』。
天蠍座的怨念是:「你竟然敢玩弄我的感情」;「可惡的你,敢跟我作對」;「我最痛恨負心漢」。
等到天蠍座重新獲得新的愛情或是婚姻之後,他們仍然不會選擇原諒舊愛,他們會隨時搜集舊愛的負面消息,知道負心漢的日子過的很淒涼,天蠍座就會越開心。

 

第四 魔羯座的愛情怨念

有一天一定要比情人幸福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魔羯座,有這種星盤特質的人,在感情分手之後,特別是莫名其妙被舊情人拋棄之後,很容易心生不滿,產生怨憤不平的『愛情怨念』。
魔羯座的怨念是:「為什麼你談戀愛出爾反爾」;「為什麼先放棄對我的信心」;「為什麼不能好好的面對問題,解決我們之間的愛情障礙」。
等到魔羯座重新獲得新的愛情或是婚姻之後,他們仍然不會選擇原諒舊愛,魔羯座會發狠,要讓自己的事業、生活、財富更加圓滿,有一天一定要比舊情人幸福。

 

第五 處女座的愛情怨念

要讓情人知道,放棄自己是錯誤決定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處女座,有這種星盤特質的人,在感情分手之後,特別是莫名其妙被舊情人拋棄之後,很容易心生不滿,產生怨憤不平的『愛情怨念』。
處女座的怨念是:「我哪一點對不起你了」;「我哪一點比不上你的其他愛慕者」;「我對你的心意到現在還沒改變」。
等到處女座重新獲得新的愛情或是婚姻之後,他們仍然不會選擇原諒舊愛,處女座會在愛情中奮發圖強,就是要讓舊情人知道,放棄自己是錯誤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