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入情網中的人或許覺得是很貼入心境的文字,但我覺得
很像繞口令的一段文字....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然後有人接著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