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我有種,那時自己買一球是80元,紫色的好夢幻,完全滿足了[女孩心]
那時的天氣可能較冷,所以花期開了很久,只可惜沒照相留念啊~~~

今年纒著人送花給我(自己買跟送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觀眾乙:薇薇,哪裡不一樣啊,又不是很貴?
薇薇:被疼愛的感覺呀,你沒聽過一句話嗎?

要偶而讓對方為你做些什麼
因為付出的過程
愛會萌芽------(許常德)

今年冬天天氣熱,一下子花就開完,還好這次我做了全記錄
另外選花色時有粉紅和深紅,既然以前買過紫色了,這次應該換個新花色
但..........我仍然選了紫色,這算是另種執迷不悟嗎?


 

1
剛買時小小的花苞,我還在想要等久才會開花啊~~

2
沒想到沒二天花苞呈現出紫色,真是開心~~

3
花苞冒出小花了,這時我已發現這次花開的很快,花期會縮短了

4

可愛的小花,每天都欣賞她,百看不厭呢

5

近聞會有淡淡的花香,很優雅迷人

6

快盛開了,原先的小花苞沒想到並不小

7

紫色的花真的是大自然美麗的精靈

8
完全盛開中,流露出正青春綻放的女王角色

9
綻放的花顏此時花色有點變化了

10  
開到荼蘼....聽說把球根保存好,明年會再開,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