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7  
電池充電中沒亮相,打開箱子後的全部物件,還送我一個可愛鬧鐘

IMG_0002
新相機照的,色澤不錯吧~~~



開箱文要寫什麼呢?
首先總算了了一件心事,把相機抱回家了
在全國電子買的,一萬6千找10元
這是我跑了三家的結果

第一家是我家附近的全國,店員很喜歡Sony 【HX200V】強力推銷我,
而且促銷送鋰電池,摸著那台30倍光學變焦的大砲,
就像初戀時的情人一樣很興奮.有憧憬,只可惜那天沒心理準備,
不知如何下手,不會操作啦~~

第二家是燦坤,看中意的是面面俱到的xxxxxx,條件都符合
就連價錢和相機包也讓我很動心,但就像論及婚嫁的男女
就差最後一步時,有負面消息傳出,我止步了....
機會和命運的抉擇,我也不知這個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第三家是路過的全國,在做了一些功課後,選了較熟悉的Canon 
因為是之前我用的相機品牌,操作較習慣
好像戀愛走了一圈,過盡千帆後選了一個適合有安全感的結婚對象

NIKON Coolpix-P510 紅魔王和CANON PowerShot-SX50HS 是我-----
狅熱迷戀的夢中情人啊~~~
但理想和現實是有差異的,我要的是能時時陪伴我的隨身機

哈哈~~買相機讓我聯想了一堆,有空再拍些相片上來
先好好的研究如何操作新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