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吃到一半才想到,差點忘了照相,自己做的,味美料很多,因為都亂加材料~~





一斤250元的活跳跳鮮蝦,若不是要包春捲,還真買不下手~~
反正也貴了就不計成本加碼再買個蘆筍炒~~


1
這道是主菜,裡面有香菇.蛋.豆干.肉絲.芹菜炒在一起,有點偷吃步~~
重點提示一下:香菇和豆干要煎香再加其他材料,
我可沒教你一起下鍋大鍋炒哦~~
3
自己亂加的,但我覺得甜椒很適合不用炒又不出水,重點是顏色漂亮又好吃~~4
剛好家裡有買龍鬚菜嫩芽,我知道有人愛加皇帝豆,我也來個蒜炒龍鬚菜,
阿基師看了不知道會不會想打我^^
5
6
酸菜和豆芽菜是春捲的基本演員,酸菜是買現成可現吃的,非常省事豆芽菜僅用開水燙過~

7  
糖粉和花生粉,我只愛加後者~ 加了花生粉春捲好香而且皮較不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