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有五集,目前到第三集囉,第三集出現KISS鏡頭了,吻的真是浪漫
又激情好有火花,真想大叫:在一起在一起,二人演海派甜心時就覺得
很相配,為什麼沒來電,好奇怪....

觀眾甲:你才奇怪又在亂配對了,演一次愛來愛去的情侶,就要在一起
那些男女偶像明星,不就永遠愛不完?

好啦~~又不是只有我這麼想,這麼兇幹嘛,我是真的覺得他們很登對嘛
就像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時,也是很希望大仁哥和又青姐現實裡在一起...

結論是看戲的比演戲的還入戲,人家演完就沒了,我們的心情還是停留
在美麗的愛情氛圍中,殘念啊~~~~
2012-04-27_121221  
i1928156  

劇情簡介:
獨自前往澳大利亞旅行的李衛成〈羅志祥飾〉,因為好友們的惡作劇,

意外的與不顧家人反對而出國的楊小羽〈楊丞琳飾〉併房同住;

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卻因此展開了一場充滿謊言與意外的旅程...

第一集要交代前因所以剛開始有點悶,但漸入佳境哦~~ 




只要我的心還跳動著,我就會一直愛著你第二集 

看了二集真不過癮,聽聽微電影的主題曲吧,聊勝於無~~

羅志祥 +楊丞琳 王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