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utube無意中看到韓國樂天免稅店推出2013年最新的廣告,喔~~~~

被嚇了一跳,都是大牌來的,除了坐熱汽球的[超新星]團不熟外,其他如:

崔智友金賢重2PM張根碩、(超新星)Super Junior、宋承憲等

韓星外,還有台灣名模志玲姐姐呢!(依出場順序)


志玲姐姐回眸一笑的表情真是美若天仙,是我心目中小龍女最適合的人選

一點都不顯老,身材臉蛋完美.嫵媚,幼齒如楊過的小弟弟們哪抗拒得了~~


宋承憲和林志玲兩位俊男美女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太夢幻了

真想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張根碩.金賢重很俊俏但不是我的菜,我的菜是有人魚憲之稱的宋承憲

從他演的藍色生死戀開始,那脈脈含情的眼神就融化了我

穿西裝斯文俊挺,露出人魚線時狂野豪邁,千變萬化的造型角色

至今這麼多年他還是這麼的帥,歲月只是讓他更有男人味



在來就2PM,有他們的畫面就覺有熱氣,充滿著青春的活力,

看到他們就覺很開心,帥啦~~~



這首歌很輕柔,我都忍不住常點來聽,廣告可以做到這樣,比那種強迫推銷的

強大好多.好多....(加回音)~~~


什麼是樂天免稅店呢.....搜尋了一下,好奇的可點看看



樂天免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