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微電影最引起話題的是女女吻,即楊丞琳/張榕容蕾絲吻
張榕容演[不給承諾.來者不拒.同時交幾個都沒關係]的黃敏伊演得
非常放的開,戲裡被小嵐推開,她回的那句[你可以不要來啊],很真性情
及個性~~

楊丞琳本就有中性特質,對此類角色驚輕就熟,至於楊祐寧...呃,形象比演技重要
不曉得哪裡看到的一句話

ps:後來才發現我對他印象不好的人是范植偉,非楊祐寧,背黑鍋很久吔~~

 

  • 不是能給我幸福的人就是我愛的人

    而是能給我愛的人才是我要的幸福

    我們要的幸福是跟一首情歌一樣的單純

    只是我們所相信的情歌不一定是同一首....

    點我  想幸福的人--很好聽的歌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向榮、魏文浩
    編曲:薛忠銘


    心裡的烏雲
    眼角的祕密
    來不及燃燒的感情
    被流言給吹熄
    轉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還是一個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
    溫暖的誠懇 溫柔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 能讓我沸騰
    想幸福的人


1  
剛開始的吻楊丞琳是抗拒的
  
3  
張榕容抬手穏住楊丞琳的臉更使勁的吻,很霸氣的動作,所以說榕容演的真入戲


2012-09-19_122205  
咬嘴唇的動作....張榕容(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的《亞太影展》影后)+
楊丞琳(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二個都有影后級的敬業



0000508332_b  
 想幸福的人》微電影第一集


想幸福的人》微電影第二集


想幸福的人》微電影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