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手機不小心登出臉書後就再也進不去

跑去台灣大哥大[魯]了很久,後來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9月9日

有莫名帳號在台北入侵我的臉書(因家裡的電腦把臉書存在google瀏覽頁

不需做登入動作,也從沒退出),所以我根本沒發覺.......


----fb被盜用密碼----


後來我就根據文章做了以下的動作,現在煩惱的是我會不會

忘記我的新密碼及新安全代碼...

以後臉書的測驗要存取個人資料的,我想我再也不會去玩它了


 



就Facebook帳號盜用的問題,近來時有所聞。

如果您懷疑帳號遭到或已被盜用。

建議您嘗試利用以下方式重設Facebook及信箱密碼,

以避免帳號控制權被他人奪走。

更改密碼之步驟如下:

 

一、變更Facebook密碼


1. 在Facebook 網站登入首頁,按一下「忘記密碼?」。

2. 在「識別你的帳號」畫面輸入您用來登入的電子郵件或帳號名稱,然後按「搜-尋」。

3. 在彈出的「安全驗證」畫面上輸入看到的字母,然後按「確認」。

4. 在「重設你的密碼 ?」畫面上按一下「重設密碼 」。

5. 此時,Facebook 會發出一封含有密碼重設碼的電子郵件到您帳號所登記的電子郵件地址。

6. 在「請檢查你的電郵和簡訊」畫面上輸入這個重設碼,然後按「送出」。

7. 在「輸入一個新的密碼」畫面輸入新的密碼,並且再輸入一次來確認,然後按「更改密碼」。

8. 按一下「更新你的保安資訊」畫面上的「儲存並繼續」。

 

二、重設信箱密碼


不要將Facebook帳號密碼和用來申請帳號的電子信箱密碼設定為

相同的密碼,
避免同時遭到盜用。

因此我們建議您,將兩組密碼重設,並且設定為不同的密碼。


 

三、如成功取回帳號,避免詐騙盜用的設定:

 

1.登錄臉書,在右上方的下拉式選單選擇「帳號設定」。

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左側功能列的「帳號保安」接著進入下列設定

點選「安全瀏覽」右側的編輯選項以啟動此功能

*這將確保你在使用臉書時是加密的,可以防範類似Firesheep的密碼竊聽工具。

 

2.點選「登入通知」右側的編輯選項,選擇當有人從無法識別的裝置

試圖進入你的帳號時,是否要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來通知你。

 

3.點選「登入許可」右側的編輯選項。啟動之後會有一個發

送到你的手機上。之後即使有人知道你的密碼,

如果沒有安全代碼仍然不能登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